金賢發機械
成立於1978年4月,為專業製造鋁合金冷室壓鑄機的製造商。三十幾年來,專業製造技術以及敬業的服務精神,深獲客戶好評。
因客戶群遍及全台西部地區,為創造優質更有效率的工作環境及服務品質,於1993年8月成立台中廠,優質的工作環境使製造組立的效率提昇,爭取到更多的新客源也提高了維修的服務品質,並更積極的培育專業技術的維修人員,不但提高維修服務品質也加快服務的效率,更能加入市場競爭。
近年來,隨著台灣各大企業的外移之下,國外市場也開始活絡,不僅輸出至大陸及東南亞各國的台商,也開始接觸貿易商代理,擴大了銷售的版圖。並積極參加大型的展覽,爭取更多的客源;除此之外,董事長也親至日本、德國...等國家參觀大型的機械展,吸收最新的機械相關技術。現在及未來,本公司都將會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,致力開發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,回饋廣大的客戶群。

經營理念

專業承製

 

聯絡資訊
地址:台中市神岡區庄前路74-5號
電話:04-25613266
傳真
:04-25613154
網址:www.chf-diecast.com.tw
信箱:chf@chf-diecast.com.tw